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般的紫色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般的紫色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我在這裡寫這篇文章,其實是有一個目的,但暫時保密.呵呵!!! 

  過了這個短暫的暑假,朝夕相處6年的朋友,哦,是親人,將天個一方,帶着滿滿的祝福,開始人生新的階段.

  回想幼時的我,離開爸爸媽媽,牽着老師溫暖的大手,踏進了學校的第一步,那時,好象全世界的人都在對着我笑.此後,我的胸前便多了一條鮮艷的紅領巾,它每天陪着我上學,讓我隨着它慢慢地成長.真是老天不如人願,一眨眼,整整6年過去了,我們已經從一個幼稚的孩子長大成了14歲的少年.這6年來,我們經歷了青春生命里最重要的時刻,在熟悉的校園裡,我們彼此分享秘密與悲傷,校園裡的每個人,就是我的兄弟姐妹,我的親人,我永遠難忘的朋友!

  現在,我只想對我最最最親愛的朋友們說:"我們那美好的過去,像流水般漸漸消逝,但那一串串令人回味的往事,就像海邊一顆顆五彩的小石子,永遠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因為你的友誼如此深厚,我祈禱你,永遠和我保持這分友誼,直到天長地久!

  If I had one friend left. I”d want it to be you , someone who understands me and know me inside and out . help keep me together,belives without doubt. 

  If I had one friend left. I”d want it to be you,when I dreams I dreaam of you!!!

  只為告訴你們,好好珍惜身邊的友誼,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它,是那麼得重要!

您正在瀏覽: 夢幻般的紫色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般的紫色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