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神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是一塊不為人知的世界,每個人都可以修鍊一種奇特的能量:星力。星力等級越高,能力就越強,而星力修鍊到極致的人,就會被人稱之為:神……(星力劃分等級:星者—星師—星宗—星王—星皇—星帝—星尊—星聖—星隕—星神)

  雲深不知處,神界穿梭門。

  一黑一白兩個人影靜靜地矗立在那裡,像一尊雕像一般,一動不動。突然,黑色人影發話了:“正義,我們在這裡幾千年了?”

  白色人影嘆息了一聲:“自從那把上古兇器封印之後,我們就因為封印它而喪盡了所有的神力,只能在這裡看門,細細算來,約有九億年了吧!可是,上古兇器吞噬的神力還是沒有回歸。再過一億年,封印就要解開了,神界的那些廢物,一個個都貪生怕死,沒有一個敢去加強封印力度的,看來,人間又要掀起一場血雨腥風了啊!”

  黑色人影突然笑了:“大哥,敢不敢賭上一把?”

  白色人影很是詫異:“怎麼賭?”

  黑色人影笑道:“那把上古兇器凶性太強,方有領悟武之真諦,並有着天道祝福的星神——神武星才能運用,我們雖然失去了所以的神力,但是還可以把兇器強行驅逐下界,不如我們讓麒麟下界,收服兇器?”

  白色人影勉強一笑:“你以為我沒想過嗎?可是,神武是我們的好兄弟,一但下界,一身神力會喪失至盡,而且,極有可能被兇器反噬啊!就算我想要回我的神力,也不能拿兄弟的命來開玩笑!再說了,現在大陸上,沒有一個能修鍊到神這個境界的,神之血脈日益稀少,一但神之血脈終結,神武就永遠不能回到神界了!”

  好長好長的沉默,又過了一千年。

  天生異象,一個大漩渦憑空而現,靜靜地旋轉在神界的門口,好奇的星神一進去,就會被攪得粉碎,連聲慘叫都沒法發出。黑色人影失聲道:“不好,它想強行衝破封印!”白色人影嘆息道:“要是當年他們聽我的話,把自己的神力拿來鞏固封印而不是為非作歹的話,哪還有今天的場面!”

  這是,一個魁梧的身軀出現了,他有一個似鹿非鹿,似馬非馬的獸首,一隻漂亮的獨角一直蔓延到鎖骨處,獸首微微低着,隨着圖案越來越清晰,可以看到,那隻獸首上的獨角呈現細微的螺旋狀。獸首從頭到頸,有着銀色的棕毛,配上黑色的獸首,顯得異常神俊。

  它的背上有着栩栩如生的銀色毛髮,而那黑銀兩色均勻交纏的獨角看上去卻顯得越發神俊了。在它身下,有着四團雲朵,只是這雲朵看上去有几絲夢幻般的感覺,淡淡的銀色中,似乎還夾雜着一些其他的色彩,正是神武星!

  這下,連白色人影也顫抖了:“神武!你……終於出現了!來,我們助你一臂之力!”說完,與黑色人影目光相對,他們目光里都閃過一絲堅決,縱身一躍,融入神武星體內,神武星仰天長嘯,破開蒼穹,牢牢地抓住那把上古兇器,破開虛空,強行下界。

  神界又恢復了平靜,看起來與以前並沒有什麼兩樣,只不過,黑白兩個人影不見了,上古兇器被制服了,神武星也不知去向。

  一切又恢復了平靜,但真的恢復平靜了嗎……

  初一:肆月無何

星神 作文推薦:

  • ·超星神200字
  • ·星神1200字
  • 您正在瀏覽: 星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