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餓扁了的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餓扁了的課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對我來說是很無聊的,除了正科外的所有副科(生物也除外)我都聽得心不在焉,讓那些寶貴的時間像流水一樣地走過。下課無非是我與另一部分同學最期盼的,所以我們也最討厭拖課,而地理課卻每一節都要拖那麼兩三分鐘。

  在這星期的地理課上,因為早上晚起的關係,我的肚子在早讀就扁了,早操時又被留到上課,要不是我經常承受這種鍛煉,我早就在保健室躺着了。地理老師的上課方法很風趣,有時常讓我大笑,但我這次可沒力氣笑了。我環視一下四周,我的那些兄弟看來也是昨晚做壞事去了,有的和我一樣餓肚子,有的乾脆趴在桌子上,向周公請教去了。時間正一分一秒地過去,老師一句一句地給我們講課,而我的肚子也慢慢地凹下去。

  終於,那美麗又和諧的鈴聲把我們這群餓鬼解救出來了。但老師把門關上,步態從容地走回了講台,絲毫沒有下課的想法。我又趴了下來,繼續那慢又長的等待。鐘錶上精確顯示,老師又繼續講了5分鐘又25秒,然後就放下課本,說:“今天就講到這裡,下課。”我和那班兄弟已經等這句話太久了,還沒等他說完,我們就以比100米竟跑的速度,向食堂衝去,現在的我們才知道時間是如此珍貴啊。

  其實,我也知道如果每天早上吃點東東,那樣上課就不會像我講的痛苦又無聊,反而會增加課堂的活躍性,然而,要是老師不拖課的話,那不是兩全其美嗎!

您正在瀏覽: 餓扁了的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餓扁了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