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璐璐。是一個剛剛邁入中學大門的初一新生,與眾多新生一樣,我帶着充滿好奇和有着強烈求知慾望的心來到了神聖的殿堂。想必大家對我還不是很熟悉吧!下面我就給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一次,我的同桌忘帶橡皮了,而周圍的人都在用橡皮,所以沒有人借我的同桌,我見我的同桌很可憐,就把一塊嶄新的橡皮借給了他,他還跟我說謝謝,但是,我說,這有什麼好謝的,同學之間本來就要互相幫助嘛!更何況你還是我的同桌呢。

  善良的我----嘿,其實,善良在我的身上是一個缺點呢。因為我天生耳跟子軟,甚至,有時候軟得沒有原則了,為此,我真的非常苦惱。但是,更令人無法接受的是,我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恨!即使別人怎樣欺負我,甚至讓我生氣生到極點,我也不會恨他,總是每隔幾個小時氣就全消了。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翻了同學的水瓶子,我連忙道歉,說對不起!可是她不但不接受還不依不饒說了好多的傷人的話,當時,我發誓3天不理她,可是,課間休息的時候,那些讓人生氣的話早就被我拋到腦後了,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似的與那個同學在一起說說笑笑了。

  膽小的我。記得有一次,爸爸和媽媽晚上出去,讓我一個人在家。爸爸媽媽走後,外邊躺到床上睡覺,不知怎麼了,天空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下起了雨,是我不敢睡覺。這時,外面忽然有了咕咕碌碌的聲音,我心裡想:媽呀,小偷來了。於是,我把身子縮在被子里,動也不敢動。過了一會兒,外面的聲音停止了,我就壯着膽子出來看了看。唉原來是魚兒。我這才放心的去睡覺。又過了不久,門外突然門鈴響了。哎呀,這下小偷真的來了。我躲在被窩裡打哆嗦,外面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快開門,我和你爸爸都淋濕了。”哦,原來是爸爸媽媽呀。打開門,我一臉蒼白,滿頭大汗,媽媽問:“你怎麼了?”我說沒事。如果告訴了他們,準會笑話我一番。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當然我也許多缺點。但其中最“致命”的還是我非常的馬虎。這個缺點已經伴隨了我六年了,我真得很想改掉它。可是,我怎麼努力也無濟於事,總是在重要關頭出現一些小錯誤。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改掉這個缺點,還是那句老話:堅持是勝利的希望!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有我的優點戰勝我致命的缺點。

  你們認識我了嗎?這就是我,一個剛剛上初一的小女孩。

  初一:劉佳璐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