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玄幻〗鳳舞絕代(二十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玄幻〗鳳舞絕代(二十章)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翌日,天台。 

  “各位參賽選手們,由於驚現兩個天才少年一舉將星光陣和黑之潭攻破。所以我們又組織了一次比賽,魔法部的選手們請先去我們學校為你們準備的客房,呆會我會將你們送過去,下午才是你們的比賽時間。”說話的是光洋老頭,依舊穿着白色大袍,難道修光明魔法的都喜歡白色的衣服? 

  接着魔法部的選手排成一個大圈,肅立站好。 

  “偉大的光之神啊,借你的力量,炫出最華麗的空間魔法吧……” 

  光洋剛一吟唱完,選手們的腳底頓時映出一個正好蓋住他們的巨大光圈,陣內有個巨大的太陽旁邊聚集着許多月亮圖案,陣絡交錯,亂中有序。接着從那些映痕出蹦射出超強的金色刺眼光芒,全場人都禁不住捂上了眼睛。待回過神來,哪裡還有魔法部人的影子? 

  嫣馥心裡不禁暗暗驚嘆道:院長的實力已經達到了初級紫階的地步,能召喚到光神的能量並且做超大陣容的地點轉換,在這個世界上這樣的高手都很少見啊。 

  “喂,賢弟,你居然拋下我一人先走了,夠不夠哥們啊!”慍怒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回頭看了看,原來是蔑簽啊。昨天晚上幾人都喝高了直接在“金碧輝煌”的包廂里睡著了。結果今天早上嫣馥第一個醒來,火速地趕往學校準備看新生的比賽,卻忘記叫上蔑簽了。 

  嫣馥搔了搔頭,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啊蔑簽,我一心只想快點來看比賽,卻忘記喊你了。沒事吧……” 

  蔑簽聳聳肩,道:“你還好意思說,我的頭被那舉可益抱着,腿被舉沙抱着,手膀被殷灝拽着,有沒有失身我都不知道呢!”說著還兩手抱胸狀,做出小女人的姿態。 

  “撲……”嫣馥忍不住笑了出來,“哎呀,你還說我是女人,你這樣子就像被人拋棄的怨婦——發春咯!” 

  蔑簽皺眉,剛想打一下嫣馥,只聽台上又有人發話了,算了,下次再找嫣馥算帳吧,先看比賽,蔑簽想。 

  “好了,武技部的選手們注意了!接下來進行的是你們的考試,這次我們的考試內容是站立。”這次的考官依舊是劍雨和殷楠。 

   “偉大的風之神啊,借你的力量,製造一個風洞吧……”殷楠吟唱起咒語,將雙手不自覺地舉高。接着,看到殷楠身體的周圍浮現出淺綠色,先是淡淡的,接着愈來愈深。風,是風!突然地,整個天台招來了一股巨大的風流,傾襲着每一個人。接踵邇來的居然還有一些飛沙走神,漸漸的,風停了,在之前魔法部同學們站着的地方形成的一個10米寬的風洞,並且有着魔法印。 

  “十九名武技部的同學,你們只要在此疾風陣內站上3個小時,那麼你們既可過關!”殷楠慷慨激昂的話語讓魔法部的同學們躍躍欲試。 

  “偉大的光之神啊,讓這些孩子進入風洞吧!” 

  說完,十九名學生沒入風洞內,同時在另一側的天台牆壁上現出一個巨大的熒幕,是用來觀看風洞內選手的情況的。 

  這次選手們看見的不是無邊無際的黑暗了,而是琳琅滿目的樹林,剛一落地站穩,接着強大的風流差點讓選手們飛出疾風陣。 

  其中一位穿着蘭色衣服的男生從腰邊抽出一把劍,接着催動劍氣,身邊湧現出一個人大的小劍陣,那把劍牢牢地插在了那裡。接着,那男生閉上了眼睛,似乎在享受着什麼。 

  嫣馥和劍雨同樣驚訝道:“心劍合一?這男孩不簡單。” 

  “心劍合一?”問的是蔑簽。 

  嫣馥答道:“心劍合一就是每個學武技的人最想達到的境界,能與自己的武器心神合一,才能使武器發揮出最大的能量。這個要求沒什麼,就是悟性。別以為只有學魔法的才會需要悟性,學武技的更需要這個,這為我們以後跟自己的武器簽定靈魂契約時有很大的作用,到時無劍勝有劍,才是真正的心劍合一。” 

  “賢弟懂的真多啊……”蔑簽誇獎道。 

  嫣馥甩了甩自己飄逸的頭髮,回以燦爛的微笑,“那是!” 

  蔑簽頭上三條黑線……

您正在瀏覽: 〖玄幻〗鳳舞絕代(二十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玄幻〗鳳舞絕代(二十章)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