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夜晚,很寂靜。我獨自一人走在這充滿幽靜的夜裡,這條林間小道。風呼呼的吹着還帶者樹葉的沙沙聲,就像是風的呼嘯。冷冷的寒意衝上我的心頭。我的頭上冷汗直冒。畢竟這樣的夜路我才第一次走。望着周邊的樹木,它們彷彿都長着眼睛一動不動的看着我,直勾勾的望着我。風把樹上的葉子吹落了,踏在小道上腳下發出了沙沙的響聲。我慢慢懷疑,在我的身後跟着什麼。抬頭向後一望,一抹黑影跟在我的身後。“媽呀!”我在心裡喊着,不時的說快跑,快跑沒想到那個人追的更緊了,時不時的指着那個黑色的袋子。

  我停下腳步看了看他,1米8左右的個子,穿着黑色衣服,手上還有那一隻黑色的袋子。這時,我的腦子只有一個念頭,這一定不是什麼好人,裝在那隻黑色袋子里的難道說是…是手槍?是匕首?還是繩子?一切的猜想使我精神恍惚。這時,他離我更近了,我清楚的看到,在他的臉上有一顆醒目的黑痣!“啊!”我大叫起來,心想每一個壞人的臉上都有一顆明顯的黑痣。怎麼辦呢?!我心急如焚,瞬間從走到跑,甚至變成了快跑。沒想到他追得更緊了,時不時的指着我又點點他手裡的黑袋子。疑惑讓我放慢了腳步,此時他一個箭步衝到我的面前,驚得我連退了好幾步,一個趔趄差點讓我摔在地上。只見他伸長手臂把黑袋子遞給我,嘴裡還發出“唔、唔”的聲音。他要幹嘛!我害怕的咽了下口水。在心裡對自己鼓勁:我不怕你……。我不怕你!然後鼓起勇氣回瞪他。對面的男生一下子露出不解的表情,看我不接就打開了袋子。這下真相大白了,袋子里安然的放着一隻粉紅的錢包。粉紅的…錢包!一下子我就明白了他為什麼要追着我跑了,這不就是我的錢包嘛。“嗨,你怎麼不早說啊,還嚇我一跳。真謝謝你啦。”我一邊取回錢包一邊道謝,誰知那男生只是輕輕擺擺手嘴裡發出一聲“唔。”見我盯着他又抬手比劃起來,原來他是個啞巴。是我錯怪了他,這下我更不好意思了,只有對他鞠躬致謝來減輕我的愧疚感。“謝謝你,要不是你我的錢包早丟了。”我撓撓頭,再次向他道謝。他卻揚起嘴角回了一個調皮的笑容讓我安心。

  看着他揮手離開的背影,我也微笑着轉身朝家裡走去。這樣的夜,遇見這樣的事,還真是讓我難以忘懷。

  沈家門第一初級中學7年級:戴婧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夜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