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出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出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這次考得太差了。”歷史老師嚴肅地說。我們端端正正地坐着,大氣都不敢出,要知道歷史老師是很嚴格的。“十個人及格,剩下的都不及格,你看看你們,這麼簡單的試卷都沒及格,太讓我失望了。”我們個個低下了頭。“全班最高分86分,最低18分,你看看。”老闆用尺子狠狠拍了桌子。我們心驚膽戰,生怕老師下一秒會打我們。“好了,小組長把試捲髮下去,這次誰都要認真聽課,知道了嗎?”“知道了。”我們齊聲回答。試捲髮下來了,出乎意料地是我既然沒及格,上次月考我考了80分,這次既然退步了三十分。我仔細地檢查我的試卷,到底是哪裡錯了。“來,我們一題一題的講,看第一題,元謀人的……”這是我最認真聽的一節課了。在七個科目中,歷史和地理我都沒過及格線,現在我要多看書多聽講了。下課鈴聲響起,老師臨走時說“那些不及格的同學回去把練習冊24頁的單元整合抄八遍。”同學們一聽,首先就是翻練習冊,看看多不多。“不要啊!老師,那麼多,寫到手抽筋。”“就是啊!老師能不能少一點?”同學們都抱怨着。“再說再加十遍。”歷史老師嚴厲地說。我們頓時鴉雀無聲,個個埋頭坐作業去了。下課期間幾乎都沒有人出去玩,可能是作業多了吧!

  “同學們,我們班18個人上九十分以上的,19個人不及格。”數學老師在講台上一本正經的的說。接着老師看了看試卷說“22題有人錯的葯打二十下吖,先前跟你們打過招呼的。”緊接着,同學們議論紛紛。“糟了,我錯了,怎麼辦?怎麼辦。”“還好我寫對了。”老師是叫人上去拿試卷的,我心裡敢到不安,要是我沒考好,我的小手就要受罪了。“潘貫歡,92分,不錯啊!”完了完了,下一個就是我了。我祈求上天希望我不要被打。“李熙了,102分。”我心裡吃了一驚。同學們也吃了一驚。上次月考我還不及格呢!這次既然這麼高。“繼續努力。”老師沒有懲罰我。回到座位我迫不及待的看我錯的地方。後邊的都對了,前面的有好多基礎題錯了。這就說明我基礎不紮實。看來我該惡補我的數學基礎了。

您正在瀏覽: 成績出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