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訫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訫鈅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去春來,年復一年,窗台上的花又來了......倚在窗前,望着靜靜開着的訫鈅花,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往事的片段又浮現在眼前...... ‘ 媛媛,你快來呀!你看這是甚麼?’你看到訫鈅花時的驚奇模樣,讓我懷念;‘媛媛,你快跟上, 就快到了,快點!’你牽着我的手時的急迫,讓我留念!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呀!絲毫感覺不到悲傷的存在,可現在你走了,看着我們的訫鈅花,悲傷把我給淹沒了。每次走過我們曾在一起走過的路,眼前總是你的影子,你的笑容......           你走了,可我對你的思念從沒斷過 ; ;你走了, 可我們的美好記憶還停留在我心間;你走了,可我們的友誼之晶----訫鈅花還在;  在訫鈅花里有我們永不變的真心,也有我對你的思念。現在的訫鈅花已經不再單單是一朵花,而還包含着我們永遠的友誼......                                                                            

訫鈅花 作文推薦:

  • ·訫鈅花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訫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訫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