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獨自在沙灘上揀貝殼,身後留下我長長的腳印。每個腳印里有着不同的故事,有的讓人開懷大笑,有的讓人黯然淚下,那便是生活中的瑣碎。就這樣,一片片的拼成了生活,拼出了人生。 

  每個人都在走着不同的路,留下不同的腳印,沒有人能預測腳印里的故事,也沒有人能給它一個權威的定義。也許,這才是人生之所以複雜之所以美妙之所以平凡而又 

  之所以感慨萬千的原因。 

  我依然走着我的路,走着一條瀰漫著青春色彩的路。 

  人的生命總是在自己的哭聲中開始,在別人的淚水中結束的。生命的漫漫長路,誰能不面對種種挫折,困難?因而,挫折,失敗,痛苦與歡樂是共存的。有的人戰勝了挫折,困難,迎來了鮮花和掌聲,有些人常常被一點挫折擊倒,再也爬不起來。從此,便埋怨命交華蓋,生命不公。其實,生命對誰都不偏頗,不袒護,真正不平衡的是人的慾望,是人想從生命那裡得到的索取。 

  人生之初始,渴望陽光明媚,渴望雨露滋潤,渴望表現自我。而當度過了爭爭吵吵一比高下的歲月後,當你有絕對的資格對別人說:“我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還多時,卻選擇了沉默,選擇了迴避,甚至是選擇了謙遜。

您正在瀏覽: 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