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睡眠曲中的悲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眠曲中的悲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月20日,一個失蹤已久的影子讓我重遇了。此時,耳邊奏起了這首睡眠曲。

  在2月19日的最後幾秒鐘,我認為從明天開始就是幸福的日子。

  20日的凌晨,我似呼在悲傷。孤零零的窗子透露着一雙無奈與沉寂的雙眼。

  中午,陽光並不歡愉。陰沉的依然陰沉,憂傷的依然憂傷。

  氣氛隨夕陽的離去而變得凄清。我牽着狗在公園裡徘徊。踏着凹凸不平的小路,不時發出“咯嘰咯嘰“的響聲。是我踩痛了光滑的鵝卵石了吧!真的不好意思。漸漸到了公園的小亭,我無助地依偎着亭柱,感覺好冰冷。四處無燈,月亮皎潔的光芒似呼遺忘了我。雙眼疲倦了,想抹去眼前死寂的景物。可是,閉上了雙眼卻是漆黑的靈魂在遊盪。被繩索拴住的狗也試圖掙扎出陰間般的氣息。可憐巴巴的小狗啊,我只有踏上回家的路。

  一路上,不知是路長了,還是時間的流沙停歇了。

  回家后,忽而想起了美妙的鋼琴曲。漫無目的的我卻下載了許多憂傷的歌曲。

  後來,我上了QQ。一邊聽着歌,一邊與我15年來最得意的知心好友聊天。

  時間走得匆匆。一切過得異常安靜。

  晚上11點50分,曾經癒合了的傷口再次在網絡中破裂了。

  欲逃避的我,聽着今天的新歌,抱着蹺幸的心,希望一切都是場夢!

  鮮紅的傷口一直在隱隱作痛。

  一首首伴隨着孤寂的鋼琴曲,對我來說,也只能是一瓶失去甘醇的純凈水!

  唯獨,這一首能伴我入夢的睡眠曲在我耳邊繚繞着。

  我閉上了雙眼,忽而感受到--這首歌曲就是一支毒箭!狠狠地穿過疼痛着的傷口。

  燈,熄滅了。音樂,依然響着。我緊緊摟着朋友送的洋娃娃--小MIKEY,蜷縮在床頭。無意中,我感受到了可愛的小MIKEY在流淚,它眼睛濕潤了。

  在創網中,我想起了利用鍵盤敲響2月20日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睡眠曲中的悲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眠曲中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