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母親 

  我的家就是令我們自豪的中國,中國母親在茫茫的五千年中,經歷了太多的滄桑。在戰火紛飛,硝煙瀰漫的歲月,中國毫不遜色,,曾湧現出多少令人可歌可泣的中華英雄。望黃河,長江滾滾,江山千秋永在。 

  五千年的歷史,留下了太多太多的智慧,太多太多的美德。在歷史的長河中歷代文人層出不窮,民族精神代代相傳。 

  隨着時間的消逝 ,日月的沉澱,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座座高樓大廈聳立而起,一條條柏油公路交織在五彩的大地上。中國的航天發展也是日新月異,發展迅猛。2003年,我國的第一艘載人航天飛船升空了!楊利偉的名字印入了千萬人的心。接着費俊龍,聶海勝有為祖國創下了輝煌的一筆。2008年,又是祖國輝煌的一年,祖國成功的舉辦了4年一次的全球的體育盛會——奧運會。在北京奧運會上,中國又一次的讓世人展示了她的風采。 

  俗話說”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我們作為新時代的接班人,更應該擔起建設祖國的重任,將用青春來報答祖國對我們的養育之恩,我們是祖國的期待! 

  祖國,母親,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