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鹹鹹的……是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鹹鹹的……是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艱辛我們是遠遠不能想象的,自從我們出生以來,他們就沒有一天過得舒心,整日不是為了我們操心就是為了我們創造條件,而我們卻生在福中不知福,整日讓父母奔波,整日讓他們為了我們煩惱不斷,不懂事的用白色在他們的黑髮上塗抹,使他們日漸蒼老,而他們仍然任勞任怨,仍在為我們操勞不斷。直到今天,觀察了他們的工作,是那樣的艱辛——我才明白父母的苦心,他們沒日沒夜的干,從來沒為自己着想過,他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 

  早上六點: 

  爸爸媽媽起床開始打掃店鋪。血絲在他們的眼中打轉着,打轉着…… 

  中午十二點: 

  爸爸媽媽匆匆的又開始忙碌了起來,他們的手已經沒有休息過一刻了,被工作折磨的長出了老繭,爸爸的手原先就十分粗糙,在日夜的“鍛煉”之下,渾重,糙手,而媽纖細的手變得不再滑嫩,潔白,記得從前別人總誇媽媽的手是典型的公主“皮膚”,而現在……越發…… 

  下午五點: 

  媽媽又有開始匆匆的做飯,一刻也沒不停止,從早晨到現在,她從來不命令自己休息,因為她知道,不工作就沒有收入,沒有收入就不能讓我過的豐衣足食。 

  看着他們如此的辛苦,我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獃獃地看着他們卻不能做些什麼,無奈的站着,看着,感動着。有一樣東西在我的眼眶中蘊育着…… 

  我真的是一個不知福的孩子,父母那麼辛苦不就是為了讓我們好好讀書,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卻不知去珍惜,看似司空見慣的錢是父母走過多少的蜿蜒渠道所得來的,仍然肆逆的花錢,父母如此辛苦難道我們就不能滿足他們一定的的要求嗎? 

  晚上十點了: 

  他們的一天結束了,明日又如今日,反反覆復,沒有休息。 

  “夢潔,睡覺的時候被子蓋牢了,到時候又要感冒!” 

  “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那麼不懂事! 

  不知是什麼東西流過我的臉頰,鹹鹹的——是淚……

您正在瀏覽: 鹹鹹的……是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鹹鹹的……是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