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高挑的個子,單皮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挺挺的鼻子,大大的耳朵。更特別的是,耳朵旁有一隻“小耳朵”! 

  開學排位子的時候,她成了我的同桌;排床鋪的時候,我和她又是上下鋪。你說,有緣不有緣? 

  每次考試她都考前幾名,我很佩服她。但有時我也很瞧不起她,因為她經常會做一些既傻又可愛的動作,就像企鵝,特別可愛又特別傻。她有時很大方,但有時又特別小氣。比如說,她帶來一些吃的東西,她總會跟我們一起分享。可一旦考試了,不管是期中考或單元考,她都小氣得要命,一張試卷捂得緊緊的,一個字兒都不給你看。不過,我也不怎麼想看,因為我只有數學、科學有時不太懂要請教請教她。 

  平時,她大大咧咧,不管遇到什麼事,她都開開心心。即使被人欺負了,她也總是笑着去面對。不像我,只要一點點不好的事就會哭。不過現在的我,也被她那種面對困難時的堅強精神感染了。我已經不像從前了,我又做回了常常傻笑的一個既膽小又膽大的女孩了。 

  她感興趣的東西不多,不過呀,她對書還是很感興趣的,難怪她那麼聰明。哪像我,腦子傻傻笨笨的。 

  我希望,我和她永遠是同桌,雖然她有時會惹我生氣,可她帶給我最多的還是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