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情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之中會有許多的情感,痛苦、迷茫、失望、快樂、無奈……

  與心友分離是無奈的灰,因為我們不能相見、聊天又何來相知呢?短暫的分離,讓我們明白‘天有不測風雨,月亮有陰晴圓缺’。相見相識相恨晚。雖然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局,但是我們明白這很無奈。於是心裡蒙上了一層灰……

  被父母誤解時是痛苦的紅,因為我們不能相互理解,像是一張被褥把自己嚴嚴實實的包裹起來,不讓人發現自己脆弱的一面,是那麼的不堪一擊,那麼的可笑,那麼的不被人理解……

  也使我感到人有時真的很可笑。

  在老家那個學校、那個房子里讓我嘗遍了人生中的四味,酸甜苦辣、經歷了感情所帶給我喜怒哀樂、感情的色彩使我每天都不一樣,時而快樂的粉、時而痛苦的紅、時而無奈的灰、時而迷茫的黑……

  我似乎經歷了所有的感情,於是把自己包裹的更緊、更深、令人可望而不可即、不敢再相信任何人的終極顏色迷茫的黑。

  用冷漠來偽裝自己,讓人錯以為我很堅強。其實我內心脆弱的就像一打就破的鏡子傷不得、打擊不得……

  人生本就是一門功課,要好好學習,好好解析,了解自己,也要了解他人。但我始終都不懂我應該怎樣去學習,才能夠把它學得最好呢?

  成都鐵中初一:黃婷玉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