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困了(~o~)~zz~~ 705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困了(~o~)~zz~~_705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5字  編輯:得得9

  我困了(~ o ~)~zZ~~ 

  如果你問我最想幹什麼,我一定說,請給我三分鐘,讓我睡一會兒...... 

  這個世界讓我覺得好累好累,13歲的我們,卻要承擔這麽多這麽多,我真的好累。 

  面對那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我想說,我困了~~ 

  面對老師家長的壓力,我無能為力,只能收下他們所謂的好意,可是我想說,我困了~~ 

  面對同學之間的競爭,面對一個個強勁的對手,我想說,我困了~~ 

  面對難處理的同學關係,我只能束手無策,可憐的哀怨着,我困了~~ 

  面對那個充滿硝煙味的學校,我想大聲喊出來,我困了~~卻沒有力氣 

  面對父母的戰爭,我傻傻的站着,我想說,我困了~~別再煩我 

  面對...... 

  面對...... 

  我只能...... 

  我只能站在窗前,想着我所想的,看着我所看的,聽着我所聽的,傻傻的笑着,對自己說,我真幸福。 

  天空真藍,好美好美,雲兒依在他的懷裡,悄悄對她說:“藍天哥哥,讓我在你懷裡睡一會兒”,於是,藍天便輕輕的摟着她,看着她再自己的懷裡微笑着熟睡。 

  水中魚兒正歡快的做着遊戲,魚兒爸爸帶着自己的寶寶們開心的笑着,玩耍着,玩累了,魚兒寶寶對爸爸說:“爸爸,讓我在您懷裡睡一會兒吧”,於是,魚兒寶寶便在魚兒爸爸的懷裡安穩的睡著了,魚兒爸爸也安慰的笑了。 

  13歲,多末美好的年齡,可是我們這些不知所措的小魚兒卻像孤兒一樣在水裡游着,自己尋找着出路,自己品嘗着喜怒哀樂,然後經歷后,再對自己說,我真幸福。 

  我不需要你的疼愛,不需要你的憐憫,只要給我三分鐘,就好......

您正在瀏覽: 我困了(~o~)~zz~~70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困了(~o~)~zz~~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