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兄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性格本來就存在詫異,有時會被人生的迷途所掩沒友情的價值,可友情依舊堅韌,兄弟之情依舊存在!我明白,他是在引導我,走出以前的迷途,勇敢的面對生活,這,就是兄弟的用心良苦。他,猶如一根根尖針刺傷我,但我堅信,他,是善良的,情意,難泯滅,那一刻,我的內心深深流淚!相信人世間的友情就是在那彈指一揮的教訓、謾罵、羞辱中。我深刻領悟了!這一切表現得是那麼自然…… 

  所有的錯事統稱是我主宰,那不是你的無情,更不是你的任性,是你對我意識的深刻,是我記憶猶新,你的“大人大度”,使我心胸潮海澎湃,我甘拜你膝。 

  可我並不刻薄,你們的強強聯手,我不得不迫使自己的頭腦渾濁,這便是我的心胸,也許並不寬闊! 

  對於你,我的理解,我的嬌縱! 

  也許,對於我的嬌情你並不理解,他以為這是我拒絕的迴音,這是我心靈飽受折磨。靈魂的壓抑時不時使身體沉重,背上的友情包袱越累越重!又是彷彿走向世界的邊緣,無助蔓延全身,是友情的見解促使使我爬了回來,我願當你的兄弟! 

  臉上面無改色,可心靈依舊折磨,望着烈日,往日 騰雲出現了…… 

  這就是我的折磨! 

  人生難道這樣震撼! 

  友情之意漸漸疏遠,兄弟之意依舊存在,讓我們在挫折中磨練兄弟的價值,兄弟的可貴!

您正在瀏覽: 朋友——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