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zzy的回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zzy的回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zzy

  你好!

  首先,我很高興你能向我述說這些有關你的事情!很高興你如此信任我!但是,面對你的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畢竟我並不是感情專家!但是,跟你的談話中也讓我想到了很多!

  我之所以說現在又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不太好,是因為你也知道終會有一個人將會受傷!正所謂愛之深,恨之切!你要知道,有多少愛就有多少恨! 更何況,你明知道最終都要分開,為何又要開始呢?你是否知道,每一次開始,代表着又一次結束,更代表着讓彼此受一次傷!你之所以會感到不知道怎麼辦,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你心中所愛的人,你這樣的盲目,你所開始的是一段別人追求你,你盲目接受。為什麼不是去追求你心中的那個她,而是去接受追求你的她,那樣你會感覺感情來之太易,因而你不會像自己追來的那樣珍惜,更不知道會給對方帶去的傷害!既然沒有把握,又為何要開始?

  你是否知道,在你忙着想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時候,你陪伴你親人的時間卻越來越少,你們之間的關係卻不如你們的那段關係!親情真的不堪於愛情嗎?這是廖教會我的。他的每一句甜言蜜語比家裡人的一句還要重要!可以對他說每一句晚安,卻無法跟家裡人說一句晚安!可以對他很溫柔卻無法對家裡人很溫柔!可以跟他談到深夜,卻無法跟家人聊到深夜!對他的了解要比對家裡人了解的多!知道他不喜歡的菜,卻不知道家裡人誰喜歡吃什麼菜!每次他沒有吃早餐,會比家裡人沒吃早餐還要擔心!每次他的一個微笑卻比家裡人的微笑要感覺暖!這就是他給我的教訓!親情真的就那麼不堪於愛情嗎?

  當你把愛,把溫柔放在愛情上的時候,當你背叛對方時,換來的卻是對方的恨,對方卻不曾想過你曾對他的好!而當把這一切放在親情上的時候,即使你背叛了,對方卻不會產生任何恨意,對方卻還惦記着你的好!

  如今,這個時候,有人說我們00后的任性,可以談戀愛,可以泡網吧,可以自由自在,可以在社會上當小混混。而其他年代的卻在奮鬥中!是啊!為何不利用我們的任性好好地對待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呢!為何不呢!浪費自己的任性在這樣的感情上,把自己的任性浪費在一段不可能的感情上,把自己的任性浪費在將要傷害自己的人的身上!

  如今開始了那麼多段感情!這將會是你的第幾段感情?感情真的不是玩的!而到你真愛出現的時候,你是否會因為前幾段感情的失敗而不再愛?或者,當你真愛出現的時候,那將會是你的第幾段感情!?

  這,是廖給我的最痛,最有意義的教訓!這是給你的一封信,更是給我自己的一封信!

  祝:

  學有所成!

  你的同學:純

  2015年8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zzy的回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zzy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