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困惑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困惑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學期里,我有許多的回憶,有快樂的、感動的、高興的……但是也有令人傷感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還都感到困惑。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星期五。這天,數學正好上新課,正因為是上新課,我有許多方法和技巧都還沒弄明白。於是我利用課餘時間去問老師。我萬萬沒想到,就是這一問,那令人困惑的一幕發生了。

  來到辦公室,只見老師在認真地批改着作業。我輕聲地走過去,問老師:“老師,今天的新課的解題方法我還有點不明白,您能教教我嗎?”“哦,那好吧,到上課時,我在評講或等會兒再說吧,你先留着吧。”老師的話音未落,只見我班的數學尖子——小蘇,已經在門口候着了。見到小蘇,老師的態度全變,馬上親切地問:“小蘇啊,你有哪道題不會啊。我幫你解決。”說完便微笑着幫小蘇解題了。看到這一幕,我懵了。老師,你為什麼願意幫小蘇而不願意幫我呢?我困惑!我不理解!想到這,我走出辦公室,飛奔到一個僻靜的地,將自己心裡的苦楚說給三片樹葉聽,然後將這三片樹葉埋在地里,讓它永遠埋在我的心裡,不讓它成我內心的一個揮之不去的陰影。

  老師,你為什麼願意幫小蘇而不願意幫我呢?難道是因為學習成績嗎?為什麼,為什麼!我困惑,我不明白。老師,請你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好嗎?

您正在瀏覽: 令我困惑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困惑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