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zz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zz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ZZ羅”部隊

  “ZZ羅”的部隊是由四個特殊的同學組成的,大名“班級四劍客”簡稱“ZZ羅”。我們偉大的領導人物是應甄鑫隊長,戰鬥部隊是李?F鴻領導,後勤部田泰,機械部我。外號是“劍(賤)聖、劍(賤)君、劍(賤)俠、劍(賤)客。

  我們四個是為了正義而戰,為了持強扶弱,為了懲惡揚善,而工作戰鬥組織起了“ZZ羅”。

  隊長應甄鑫性格豪爽,對隊員很賤,但對另外的人卻大方致極,還有他見錢眼開,只要是錢他就干,但他又重情重意,又想當特種兵,所以他成了隊長。

  後勤部的田泰,他性格開朗,心靈純潔,但對於惡人壞人他卻暴力致極。別看他善良可愛,但狗急也會跳牆,惹怒了他可有你好看。因為他善良可愛,還有想當醫生,就成了後勤部的領導人了。

  戰鬥部李?F鴻,他性格老實,公平對人致極,但時不時會犯賤,還有他強烈想當上特種兵,而且耐打鬥,所以他成了戰鬥部的領導人了。

  我嘛!我性格忠誠,又大方,但憨厚致極,又幽默,經常逗得大家笑得不可開交,我想當科學家,又愛搞小發明,所以我是機械部的領導。

  我們之所以叫“ZZ羅”是因為我們助人為樂。

  有一次,兄弟遇難,從兄幫忙,羅涵中同學帶着一幫兄弟來嘲笑我弱小,我就用自帶的像皮泥,取一小坨扔向羅涵中,羅涵中雖一身皮肉,但反應遲鈍,我一下就扔到了他,之後他就讓王鵬昊同學從右方抱抄我,抓住了我,羅涵快速走到我面前說:“嘿嘿!這下我看你往哪逃去?”他又大喊一聲:‘金鋼拳’!一拳重重打在我背上,又是一拳,“啊!”之後我逃跑時又向他扔了一小坨像皮泥,於是他又來追我,我看到了其他兄弟,於是趕快求救,ZZ羅的部隊就開始了戰鬥,我給每個兄弟分發了一塊像皮泥,我們一起抱抄了羅涵中,用像皮對他發起猛烈進攻,結果他又一個一個的擊潰我們,先收拾了李?F鴻,又收拾了我,最後收拾了田泰。但我們不放棄又反攻他,他孤身一人不敵我們,狼狽的逃跑了,我們英勇的回了教室,隊長說“咋了,咋成這樣了?”我們全都氣炸了。

  有困難請找“ZZ羅”我們是草原四劍客,打遍天下大壞蛋,懲惡揚善是好漢,是好漢!

  重慶武隆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彭彥齊

您正在瀏覽: “zz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zz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