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放棄一時的美麗,開始風雨兼程,一路放歌我們青春的壯歌,綻放我們燦爛的笑容,採摘秋天甜蜜的碩果,擁有我們最純真的美麗。

  有多少女孩不曾美麗過,讓你我珍惜今天的美麗,創造美好的未來。

  是啊,春天是短暫的,所以我們要努力把握住這美好時光,不讓它變得苦澀。

  一番盛開怒放之後,一片片潔白的蘋果花瓣隨風飄灑,墜落在地上。

  翩躚飛舞的蝴蝶看着這種情景黯然傷神,對蘋果樹說:“唉,你為什麼不留住那一朵朵美麗的花朵呢?你真的不知道,沒有了花,你就一點不可愛了嗎?”

  “這個我完全知道。”蘋果樹平靜地回答道,“不過,為了秋天的碩果,我寧可放棄現在的美麗、可愛。”

  我們每個人所追求的都是不同的,有多少人是追求得到最後豐碩的果實呢?有多少人是選擇放棄了那片刻的美麗的呢?

  在那隨風飄落的美麗背後,又會有什麼呢?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的選擇,只是選擇的路有所不同,為什麼不讓我們放棄青春的妖艷,去放手拼搏一番呢!

  這兒曾是一個轉折點,當那潔白的花瓣一片片隨風飄落時,其實那也是美麗的,你看,那隨風舞動的身姿,是那麼迷人,像雪花一樣美麗。

  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有夢,那麼,為什麼要讓我們放棄她呢,為何不讓她成為現實,為何只讓他在夢中有過,你不覺得可惜嗎?讓我們去捉住它,讓美夢成真。

  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去掉身上所有的裝扮,為自己光明的未來做出努力。

  看春天的雪花,如此純真、潔白,讓我們也隨風舞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飄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