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揚名在外的人,只是,我的名聲不是很好,大家都在私下裡說我是搗蛋鬼,總是會製造各種麻煩,讓老師不省心。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行為特別的惹人討厭,比如說上課公然大聲的講話,還有事沒事隨意走位置,作業上交率幾乎為零,總能把新來的老師氣的臉紅彤彤的。大家都以為我是本性如此,其實,我的目的特別的單純,我既不想努力的讀書,又想獲得大家的關注,因此我選擇了讓人厭的方式。

  我想,你肯定會覺得我的心理不正常,這是在自我墮落,但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只是,在大家看來都是難以接受的。我記得老師曾經和我講過一個故事:有一個女孩,她打開自己的窗戶,看到家人正在掩埋自己心愛的小狗,便傷心落淚。她爺爺把她帶到了另一扇窗前,看到的是鳥語花香的景象,頓時開心起來。

  我知道老師的目的,他想讓我知道自己開錯了窗戶,應該用正確的方式來獲得大家的關注。其實,我何嘗不知道,但是,習慣已經形成,形象已經生根,有時,你突然做了一件好學生做的事情,大家都會鄙夷的懷疑着我。比如說發狠獲得了成績,人家就會說是舞弊的。

  如此一來,我還是曾經那個我,唯有暗地裡努力,表面墮落。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