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還是那麼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還是那麼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還是那麼藍    ——僅代表全體七(2)班同學   夜空閃過一顆璀璨的流星   很美,美得永遠定格在腦海里   就像沒有永遠的光明,它去也匆匆   匆匆的一瞬間,卻是永恆的!   就像你!     蒲公英要走了,它被風帶去了遠方   它的心很亂,但何必得如此悲傷!   走吧走吧,那裡有讓你生根發芽的沃土   走吧走吧,我們高興你會有個美好的明天   我討厭黑暗,可黑暗總會來臨   我討厭別離,可別離無法挽留   相信吧,接受比反抗會更美好     友誼好比一塊橡皮   拉長了距離,才有繃緊的張力   距離短短,將人生拉得迢迢又遠遠   短短距離,將情感推得長長又迢迢   因為友誼   眼與眼不能對望,心與心卻時時交錯   因為友誼   人與人不能相見,夢與夢卻日日相連   只需珍惜   珍惜者心中有朝霞!     將離別的苦   摔打成練達!磨礪成堅韌!打造成頑強!   人生是一條路   怎能沒有坑坑窪窪?   人生是一杯酒   怎能沒有絲絲苦澀?   堅強地走過去!!   路就變得平坦   茶能品到甘甜     明天會更好,未來會更好,一路走好!   友誼你不忘,友誼我不忘,友誼長存!   仰起頭來看看,天還是那麼藍!    ——總編輯:羅錦軒 

您正在瀏覽: 天還是那麼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還是那麼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