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的力量 693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力量_693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93字  編輯:得得9

 風,吹亂了思緒,雨,打碎了記憶,惟有你那自信的力量震撼着我! 

  ——題記 

 自信,是一種力量,在愛的深處蔓延。 

 自信,是一種激動,在內心深處繁殖。 

 自信,是一種希望,在內心深處擴散。 

 自信,我無它,則無法在人生的道路上邁下堅定的腳步,播下希望的種子,收穫成功的果實。 

 自信如同星辰,在無邊無際的夜幕鑲上希望的寶石;自信如同力量的源泉,為我一次次提供重生的力量。 

 一次次的失落,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唾棄,支撐着我的唯有那份自信的力量,自信的鼓勵;自己的失誤,自己平常的不認真,老師那否定的目光,同學那無助的眼神,惟有父母眼下那信任的目光震撼着我,鼓勵着我。他們那希望的種子,愛的鼓勵,愛的熏陶,愛的璀璨,讓我重新充滿了自信,再次鼓起勇氣,衝上戰場,馳騁衝鋒,百戰不殆。古之成大氣者,自信當首其一。 

 自信+努力+天賦=成功 

 失敗孕育成功,從失敗走向成功,這其中用多少坎坷,有多少磨練在等着我們。多少人因為這坎坷而停滯了腳步,而停止了蔓延,成功就此告終。於是,終日萎靡不振,行屍走肉,成為社會的棄兒。 

 在這艱難的歷程中,有人說,要有過高的心理素質。 

 在這段艱苦的歷程中,有人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避免失敗早日到來。 

 在這段人生必經的道路中,我要說的是,只需帶上自信。 

 回望過去,是李白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千斤散盡還復來。” 

 展望未來,是趙翼的“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領風騷數百年。” 

 讓我們立足現在,帶上自信的力量邁過片片荊棘吧!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力量693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