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我便很淘氣,像個男孩子,爸爸就皺着眉說:“她怎麼投了個女孩胎”媽媽又撅着嘴說:“我就不信我不能把她培育成一個大家閨秀。”於是從那天起,我的命運開始被他們操縱。

  首先,我被媽媽“文攻”爸爸“武治”,趕進了爭過“獨木橋”的千軍萬馬行列,成了威武之師中的一員。按照他們的要求與希望,我努力的學習,發奮的讀書。可我走的每一腳都是踩在已經固定好的腳印里,不敢差絲毫半厘。可窗外的世界像磁石一樣吸引我,人在教室,心卻早已飛出了窗外,但為了不讓家長和老師失望,我不得不做出“清心寡欲”的樣子。接受“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現實。可我真的很累。

  我喜歡自由的暢遊在書海里,可就連魚都有選擇食物的權利,可我卻沒有,不論是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只要媽媽覺得好,我都必須要去看。本來我就已經被作業壓到窒息了,他們卻還要給我留很多課外作業。於是在爸爸媽媽面前,我得永遠捧着書,儘管一個字也看不進去。

  有時候我是個慢性子,做什麼事都不慌不忙的,可這時候急性子的爸爸就會對我吼,催促我快點。但我喜歡這樣慢慢德享受生活,其實並不像他們所說的那樣在浪費時間,在靜默中我會領悟到許多真理。但為了不和父親發生口角,只能加快了腳步,無暇駐足了。

  我喜歡流行歌曲,追趕時尚的潮流。這也是從去年才開始的,我認為這是成熟的表現,可爺爺不這麼認為。有一次她發現我在聽流行搖滾樂,生氣的嗎我不學好,盡學些小流氓瞎折騰,當時我氣得臉都青了。不過他是我爺爺,就只能受着了。從此我只能在無人狀態下戴上耳機快樂的暢遊那激情迸發的音樂世界里。

  我感覺我真的不像我,倒像個玩偶,線永遠握在別人手中,怎麼也擺脫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