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夢想插上行動的翅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插上行動的翅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親愛的同學們:四季走入春天,少年多了幾份夢想,祖國走入繁華,中國多了幾許夢想,時值黨的十八大,十三億中國人總進圓夢的時代。

  是啊!夢想是多麼美好,對賣火柴的小女孩來說,夢想是奶奶溫暖的懷抱;對鄧亞萍來說,夢想是堅持心中不服輸的信念;對袁隆平來說,夢想是沉甸甸的稻子,飽暖億萬國人的精神。為了中國夢,周恩來曾發出“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絕唱。為了中國夢,毛澤東為首的共產黨人指點江山,激昂文字,長征路上寫青春。為了中國夢,鄧小平南海划圈,構建藍圖。沿海西部共同崛起。為了中國夢,三個代表的理論和科學發展觀的踐行,在新世紀幾度唱紅。

  不是嗎?請聽習主席在黨的十八大上的聲音。他說:“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此刻,他的聲音如大鐘敲響,給力了騰飛中的中國,他的聲音如驚雷震撼着神州大地。

  不知不覺我們的眼前會浮現近百年中國的追夢史。自1840的鴉片戰爭以來,一批批侵略者進軍中國,一場場侵略戰爭不斷打響,一位位中華兒女被人所辱,然而這一切不能打倒偉大的中華民族,這些困難成了中華民族發展的道路上前進的動力,成了中華民族奔騰的鞭策,於是中華民族奮起了,強大了!在毛主席的帶領下我們迎戰外敵,讓世界看到中華民族的精神——偉大而又堅強!隨着毛主席在天安門的城樓上莊嚴的宣布:“中華民族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我們的國家開始發展走向富強。接着以鄧小平為首黨的領導集體引領全國人民,隨即而來的就是改革開放的成功,西部開發的碩果,抗震抗震救災的勝利。

  如今,我們國家富強了,政治文明,物質文明,精神文明,生態文明,各項事業蓬勃向上、一往直前。要實現中國夢,必須有你我的貢獻。

  要實現夢想,必須從我們自己做起,讓夢想插上行動的翅膀,我們多關心身邊的人物。讓新樂清人倍感溫馨;讓夢想插上行動的翅膀,共同出謀劃策,減少污染,抵抗污水廢氣;讓夢想插上行動的翅膀,讓我們尊老愛幼,扶貧濟困儘早行動。

  如果你父母是辦廠的,你可以讓他們注意環保,少一些廢水廢氣,換幾許藍天白雲;如果你的父母是企業家,你可以讓他們多做一些,少一些坑蒙拐騙,多幾許尊重信任;如果你的父母是普通人,那你應該鼓勵他們多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少一些爾虞我詐,多一些誠實守信。即使是你彎腰拾片廢紙,哪怕為困難的群眾捐出幾元零花錢都是我們圓夢的具體行動。

  只有我們每一個人都堅持心中的夢想不斷地向夢想的彼岸前進,從身邊做起,那麼中國夢將不再遙遠!行動就是對中國夢的最好詮釋。

  讓我們團結一致,腳踏實地,讓夢想插上行動的翅膀吧!~

 初一:金浩珏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插上行動的翅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插上行動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