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挽不住,留不住,昔日的好成績如沙子一般從我指縫中流去。

  數學考試的成績將我拋向萬丈深淵,我的心情降到了低谷。

  我的理想呢?我的努力呢?四周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摸不着。

  此時的我,像是被捲入了無盡的黑暗之中,看不見任何東西。我的世界,一片漆黑。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般,順着臉頰滑落,鹹鹹的,苦苦的。

  眼前出現一幅幅畫面:暑假裡放棄休息的時間預習初一內容、軍訓后還沒有緩過神來就

  開始做作業、下課在同學們的喧鬧聲中學習。這麼多努力,這麼多汗水,都白費了嗎?

  突然,這些畫面都碎了開來,每一片碎片都映出我那一張慘不忍睹的數學試卷,映出那一個個鮮紅的叉叉,映出那個令感到心如刀割的分數:80分。夢破滅了。心也碎了。

  “你沒事吧?”短短的四個字,驅走了我世界的黑暗,換來了一片光明。同桌當時關切的話語,我一直都記在心底:“即使考不好,也不要灰心。要勇敢地面對。我考的也比你差,

  不要傷心了,讓我們一起攜手進步吧!”她向我友好地伸出了手。我握住了她的手。頓時,

  一股暖流從我手一直流到了心底,貫徹了我的血脈,流遍了我的全身。她讓我的世界充滿

  了光明。我臉上的兩道“小瀑布”已經停止了流淌,她拿了紙替我擦去了淚痕。我分明看

  到,她眼裡也閃着淚光。但是淚水只是在眼眶了打轉兒,並沒有流出來。她那雙淚盈盈的

  大眼睛,映出了我的軟弱,映出了我的無知,讓我學會了堅強,讓我學會了如何面對困難。她讓我的心裡永遠不再黑暗,她讓我的世界充滿了光。

  這光,永遠都不會消退。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市新世紀實驗學校初一:徐箐蔚

您正在瀏覽: 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