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檔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檔案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同桌檔案 

  姓名:王春開 年齡:14歲 性別:不詳(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 

  生活寫照:長的賊眉鼠眼,臉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麻子。鼻子總愛一抽一抽的,屬豬的嗎?據他的舍友說,王春開晚上便打呼嚕便說夢話,隱隱約約聽見他嘟囔着: “哇!美女!別跑……”不知他是不是有多動症,整天拿着小刀,趴在桌子上劈書。嘿!這裡一刀!哈!那裡一下!忙得不亦樂乎……王春開可乾淨了!每天都能看見他趴在地上給教室“拖地”的背影,嗯,真是一個好榜樣啊!因為他的好動和賤,導致了他每天都會被人揍的悲催結局,如果你發現他滿臉哭喪的回來了,準是他又被人揍了。 

  上課鈴響過,王春開滿頭大汗的跑進教室,不等我起身讓座,他就往自己的位子上擠。哦!大哥!你知道被人壓的感覺是何等痛苦嗎?您都快八十了還這麼活蹦亂跳的,不怕得精神分裂症啊? 

  崇拜的明星;好像是趙本山(因為他很有喜劇天分) 

  最愛的食物:玉米棒子(老鼠嘛!) 

  最顯著的特徵:賤 

  最大的愛好:劈書 

  缺點:愛說話、愛搞小動作、愛吵架、愛犯賤、愛打架、愛啃食玉米棒子… 

  什麼?QQ號?喂,勸你還是不要了吧!否則,我發誓,他一定會把你給整死。

您正在瀏覽: 同桌檔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