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曲終,人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曲終,人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了,我不知第多少次走過這街道。可是今天,寂寞。 

  十字路口,直走。   

  耳邊呼嘯的風,無情的拍打着我的臉龐。一次又一次,我怨恨,我詛咒...   

  依然是這條路,我停下了,站在那座殘垣斷壁的老房子前。突然覺得,破舊的老房有一種溫暖感。未脫落完的牆皮上,還有我們稚嫩的筆跡。“好冷—”我不由得打了個寒戰。珊、朵、靜。我又想起了她們。依然是這條路,卻少了些溫暖,多了點寂寞。   

  還記得那年冬天,如此寒冷。幾個人一起天天走這條路,天天在這座老房前駐足。緊緊相擁,冬日的凜冽,冬日的嚴寒,冬日的肅殺,一切都離我們好遙遠。我們咬着冰淇淋,大聲的笑着,跳着。在路人驚異的目光之下,不停的笑。好開心。還記得那年夏天,烈日當頭。幾個人在沒膝的叢草間逮蟲子,捉螞蚱,那麼幼稚,卻那麼開心。捉迷藏躺在草叢裡,卻因為紅衣服被發現……   

  那天,走在這條街,我們分手了。珊,我不會、忘記你的!包括叔叔阿姨,對我那麼好,你卻...你怎麼能夠這樣說我?   

  無言了…珊,我謝謝你,讓我學會了怨恨,我謝謝你,讓我學會了堅強。   

  突然記起小次。的一句話____小孩子。請勇敢。   

  我還敢嗎?我還敢嗎?我自問着。曾經的付出,曾經的努力,就在那一瞬間,灰飛湮滅。我還敢再來嗎?我還敢再認真嗎?我怕了,我怕浪費我幾年的時間,我怕真心的付出得到如此的回報。   

  我記得有些人她,曾是我的朋友。   

  我記得有些故事它,曾是朋友講給我的。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我記得有些歌它,曾是朋友唱給我的。  

  “同學與我,臨別互相揮手,當時天真相信,友誼畢了業后更倚重……”  

  那故事、結束。 

  “但故事的最後你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那歌曲、結束。 

  “縱不知以後,也記得以前,留住舊朋友,靠這對手還未夠。” 

  呵。那些故事,泛黃、枯萎……我、嫣然一笑,曲終、人散。   

  走吧,孩子,該回家了。我,想家了。家裡溫暖。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