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湖是美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是美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湖是美的 

  我愛水。 

  愛奔騰不息的長江,愛浩浩蕩蕩的黃河,愛活潑歡快的小溪,但我依然愛美麗溫柔的湖。 

  春天的湖是靜的,宛如鏡子一般,映出藍天、白雲、紅花、綠樹;夏天湖是活的,蛙聲伴隨着閃爍的陽光,在追逐、玩耍;秋天的湖是軟的,晚風習習,波浪隨風而起,像連綿起伏的棉花;冬天,湖是硬的。下雪了,湖變成了一塊鏡子 照出美麗大自然的光彩。 

  湖是可愛的,但雨中的湖更是動人,湖的動人,彷彿只需一句古詩來襯托“欲把西湖比西子,淡裝濃抹總宜”。 

  細絲般的雨飄下來,像細針、牛毛。聽!天上的“禮炮”響了,下起了狂風暴,你看到花兒在爭艷嗎?魚兒比舞嗎?青蛙在爭歌星嗎?這裡的“禮炮”會把一切告訴你的。 

  湖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湖是美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是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