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會有許多關隘,我們會走進谷底,也會走向頂峰,我們會遇到困難,也會找到希望。是誰,在黑暗中的給你一盞明燈?是誰,在困境中伸出一雙援助之手?是朋友,是父母,亦或是老師?

  友情,是世界上最無瑕的感情。無論發生什麼,友情總是會陪伴着我們,走過風風雨雨,跨過坎坎坷坷。友情,在黑暗中遞給我一盞明燈;友情,在困境中伸出一雙援助之手。朋友,無私的情感,將我們從生命之中輕輕提攜!

  父母,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人,養育了下一代,卻從不奢求回報。父母含辛茹苦將我們拉扯大。無論我們發生什麼,父母總會在我們身邊;無論我們遇到什麼,總會聽到父母的安慰。無論我們將要做什麼,也總會友父母的叮嚀伴隨着。父母,在黑暗中遞給我一盞明燈;父母,在困境中伸出一雙援助之手。父母,給予了我無私的愛,讓我的生活有了指引!

  老師,是世界上最崇高的職業。“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無私的奉獻着自己,只為組國的未來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棟樑。看着老師略帶疲倦的微笑,我想,我們能做的,就是遞上一張讓老師滿意的答卷。老師,在黑暗中遞給我一盞明燈;老師,在困境中伸出一雙援助之手。老師,有了您無私的教導,我想我會更明白以後該走的路!

  跨過關隘,我們體驗人生;走出谷底,我們散發光芒;登上頂峰,我們成就夢想。回首過去,在黑暗中,是誰,曾遞給你明燈;在困境中,是誰曾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是朋友,是父母,是老師。正是他們無私的奉獻所帶來的光芒,引領着我們走向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