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光,一個熟悉的名詞,一種熟悉的色彩,一件純潔的衣裳……光,貫穿你的大腦,讓你遨遊在知識的海洋;光,照亮你的心田,洗濯你的自私心;光,讓你張開雙眼,看到着五彩的世界……

  天上照下來的光,是太陽的施捨,是月亮的慈憐,是星星的心田。是穿古今的秦始皇、朱元璋、李世民;是看未來的愛迪生、居里夫人、錢學森;是一串串珍珠鏈,是歷史的脊梁骨……

  為這束光,無數的人為之奮鬥,無數人為之努力,身為現代的我們,是否更該去努力、奮鬥,是我們該堅定的說“是”,只為這光,為這心裡的一束光,每個人心裡都有一處黑暗,不看着黑暗,你我便是天使,看這束黑暗,你我便是惡魔,讓你我引進着束光,共建這美好家園。

  柏山中學初一:張宵寒

您正在瀏覽: 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