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家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家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家長的一封信 

  父愛與母愛是世間上最真誠最珍貴的一種感情,是一味付出,不求報償,是絕不帶一點點私心的兩種愛。而那兩種愛,我擁有了,是你們,我的嚴父,慈母給予的。我感激你們。  

  自從我呱呱墜地,最先得到便是媽媽你的哄逗,溫柔的撫摸——這些都來自你的愛,是你用陽光般溫暖的懷抱為我編織一個愛的襁褓;是你用水一樣柔情的臂彎為我構造一個避風的港彎。這麼多年來,你就像把珍珠放在手心裡不敢用力地握住,又不敢放鬆,適當地讓我快樂的成長。  

  媽媽你給了我慈祥的母愛,還有爸爸你那深沉的父愛。你愛的粗獷,愛的實在,就像大山哺育了小樹,一邊把自己的生命化作涓涓流水輸送給成長中的小樹,一邊盼着樹越長越茁壯,越長越挺拔。你教育我,無論幹什麼,絕不能懶懶散散,馬馬虎虎。你就是這樣,以沉穩的腳步帶着我從今天走向明天。 

  多少年來,我做女兒的,習慣了等待你們的愛和關懷而不知回報:當你們對我迫不及待要做的事連聲說“不”時,我會立刻舉出例子告訴你們:“瞧,別的孩子不都這樣做嗎?”有時侯,我甚至會覺得你們是世界上最無話可說和最小氣的父母。現在,我明白了,正因為你們深愛着我,才不惜以我對你們的愛作為犧牲的代價。也許吧,你們對我撫養的辛苦,成長的牽挂,是我一生都難以償還的。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給家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