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多麼美麗的字眼兒,多少時間,我不曾察覺,我以為,我不幸福,其實,只要留心,世界處處充滿幸福。

  那一年,那一個傍晚時分,天邊被夕陽染上了橙黃色,半黃半紅,小區里一片和諧。老人們在黃昏下遛狗;情侶們手牽手,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光;近處,傳來嬰兒的啼哭聲與媽媽的哄誘聲;遠處,又飄過一陣優美的二胡樂曲。一切,都是那樣的和諧自然。

  在這美好的時刻,我早早地回到了家,也嗅出了一股清香。這是什麼?噢!是蘋果!我興高采烈,好久沒有吃到蘋果了,一定是媽媽買來的!“媽媽萬歲!”我歡呼着跑進廚房。咦?蘋果呢?一定是媽媽怕我偷吃藏起來了,我這個小饞貓左找右找,卻不見蘋果的蹤跡,藏哪了呢?

  “吱——”媽媽回來了。“蘋果呢?”我攤開手,噘着嘴兒,“藏哪裡啦?”媽媽一頭霧水,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哪有蘋果?我可沒買呀?”“你騙人,你肯定是想獨吞了才不告訴我的呢!”我雙手插腰氣憤不平。可媽媽還是否定。我認定是媽媽的“錯”,更生氣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跑進房間,用力一甩門,“哐”的,什麼樣也不管了,只顧哭自己不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子。

  “嘀嗒!嘀嗒!”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外面一點動靜也沒有,我打開門,媽媽不知何時出去了。一定是自個兒偷着吃蘋果了!我想着。這時,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了,手裡握着一個紅撲撲的蘋果。“孩子,不要生氣了,家裡真沒有蘋果,喏,人家水果攤都收了,這是我好不容易跑了幾處才買了一隻蘋果,可惜——壞了半邊。”我奪過蘋果,好香!可那壞的半邊也太“霎風景”了。我皺起眉頭,又噘起了嘴。媽媽看見了,切掉了那壞了的一面,自己吃了起來。我咬了一口另一半,哇!真甜!再看看媽媽皺起的眉頭,我疑惑地也咬了壞了的一半,澀澀的,難吃極了!突然,一股說不出的滋味湧上心頭,我望着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的媽媽,覺得那半個蘋果好香好甜,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原來幸福就是那半個香飄四溢的蘋果!

您正在瀏覽: 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