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牛峰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牛峰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登過珠穆郎瑪峰,有人登過泰山,我雖然沒有登過這些山,我卻經常登家鄉的牛峰山,其實這也是挺有趣的。

  記得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和幾個同學約好一起去登牛峰山。我們早上九點鐘出發。走了一會兒,就遠遠地看見了牛峰山,因為它身上批着一件霧衣,就象一頭巨大的牛披着這件霧衣在辛勤地耕耘。

  我們才幾分鐘就來到了山腳下,抬頭一看,十分壯觀。於是我們就開始爬山了。路邊田裡是割了稻穀之後,谷茬上長出了清清的幼苗——俗稱“二季稻”,田裡有很多水;有的田裡呢,雖然也有幼苗,但田裡沒有水。讓我們看到:在高閃上種稻,無疑是一件艱難的事了!

  田上有一些土,土裡種的是紅苕,葉子有五、六歲的小孩的手那麼大,中間偶爾開着一兩朵白裡透紅的紅苕花,遠遠地看去,好象一張綠色的地毯中間綉着一些白色的花兒,好看極了。

  在往上走,又有了一排一排的梯土,裡面種着茶樹,茶樹上結滿了綠色的茶籽兒,開着白色的花兒。這些花兒里有茶花糖,是一些水,很甜,甚至比街上賣得糖還要好吃。

  爬到山的半山腰,我們看到了一片橘子林,裡面結滿了橘子,都是紅紅的,遠遠看去,象一顆顆紅寶石。走進一看,橘子三個一堆五個一群地擠在枝頭上,把主人的腰都笑彎了。

  再往上爬,只是一些陡崖峭壁,荒草叢,我們不怕困難,終於爬到了山頂上。往下一看,霧已經散了,看到了整個雙古鎮街上的情景。那些樓房象小孩堆的積木,馬路象帶子。這時,我想到了古人的一句詩:“不識盧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我們在上面玩了一會兒就開始回去了。我認為那一天是十分愉快的,如果大家有空也可以來爬一爬我家鄉的牛峰山。

您正在瀏覽: 登牛峰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牛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