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峰山漂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峰山漂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台山北峰山是旅遊的好地方,漂流聞名全省,號稱“廣東第一漂”。於是,北峰山便成了我魂牽夢縈的地方。

  今年暑假,我帶着對北峰山種種的遐想和爸爸、媽媽、表姐去了一趟北峰山。

  去北峰山漂流有兩條路:一是坐車,二是探險,我們選擇危險的:索道探險。

  來到索道一看,只看到索道依靠在崎嶇的山邊。風一吹,索道就搖搖欲墜,我想:風一吹就搖來搖去,會不會有危險呢?正想着,一陣金屬碰撞聲把我拉了回來,發現媽媽他們已經先走了。我不管心中的恐懼,邁出了第一步。我走了過去,川急的流水在我腳下流過。我腳下一滑,想:糟了!要掉下去了。我馬上深吸了一口氣,鼓起腮幫,兩眼一閉,等待着“撲通”的那一聲。忽然,我感到身體下有東西勒着我。張開眼一看,原來是一張網,想:安全意識很高嘛!我舒活舒活筋骨后,邁着堅定的腳步向前走。

  我們攀着岩石,走過山澗,踏在崎嶇的山路。終於到達了索道的終點,就是到達漂流起點。

  我們全副武裝:穿好救生衣,戴好頭盔,分好隊:我和爸爸一條船;媽媽和表姐一條船,出發了。

  一開始,小船平穩地向前行走。忽然,一個巨浪從我們小船后打來。小船一會兒被拋上浪尖上,一會兒被甩進河的深處。“啪!-啪!-”竟下起了傾盆大雨,下雨聲、浪花聲、小鳥的叫聲,形成了雨、浪、鳥三重奏,為我們這次漂流帶來了無限樂趣。

  來到滑道處,小船順着差不多90度的滑道滑下來。河水滾滾地湧入小船內,我急忙拿出水瓢向外舀水。回頭看媽媽他們,表姐的頭盔被浪打了下來,一個個大浪向媽媽的臉上打去,當時媽媽張着嘴,想必媽媽喝了不少水。忽然,爸爸大喊:“小心!”小船來了個180度大轉彎后,直衝下游。浪又把我們的小船甩向河底,尖尖的石頭,刺着我的屁股,咯咯作痛。這時,水流緩了下來,我們一邊欣賞這美景,一邊聆聽雨、浪、鳥三重奏。

  不一會兒來到了淺灘,人漸漸多了起來。忽然,一瓢水火辣辣地打在我的臉上。我捂着臉,四處張望究竟是誰在偷襲我呢?我看見一個人向我作了一個鬼臉,便跳下水裡,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也跳進水裡,和他“雙龍斗水”。

  漸漸地船上的人也打起了水仗,水裡游泳的人也打起了水仗來。好傢夥,這叫熱鬧,船上有仗,水中有仗。岸上的人不知看哪一仗好了。

  時間弄人,是時候上岸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北峰山,心中仍回憶着哪索道、哪小船,還有哪快樂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北峰山漂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峰山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