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順峰山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順峰山一日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去了順德着名的順峰山公園。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是遊玩的好天氣。一進門,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個雄偉輝煌的牌坊。牌坊上的龍、鳳……刁得栩栩如生,“這要花多少時間呀!”我自言自語地讚歎起來!據大人講這是順德最高的牌坊。

  牌坊的左邊是一些假山。看,這個像雲騰,這個像兔子,這個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再往前走,有一個水池,水池的水非常臟,這時我意識到我們有多麼不注意衛生。水池裡有我沒見過的荷花。花很小,葉很小,他們還是紫色和黃色的呢!

  我們開始爬山了,山不高。但快到山頂的時候,我和妹妹特別害怕直喊叔叔過來。山上的塔是密封了的,不能進去,有些遊客逗我們說這裡面有鬼!

  下了山,我們來到人工湖旁的小賣店來買水。叔叔和媽媽爭着買單,結果,媽媽把手機落在了小賣店。店主很誠實主動地把手機還給了媽媽,真是又驚又險啊!

  接着,我們又去了許多地方,我就不一一舉例。有機會你也去看看。今天我又悲又喜,悲的是我們沒有愛護地球而感到的慚愧;喜的是,我吃到了家鄉的麥芽糖!

  五年級:楊曉艷

您正在瀏覽: 順峰山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順峰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