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玩帽峰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帽峰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來到了帽峰山玩。一路上,野花在山路旁隨風飄動,爭奇鬥豔,亭亭玉立彷彿是在跟我招手。刺棘叢雜亂無章地在路旁生長就像一個個不聽話的孩子。突兀奇立的巨石猶如一尊尊巨人一樣靜靜地屹立在那裡,黑黝黝的,既莊嚴又神秘。我們終於來到了帽峰山山頂,天公卻不作美。天如無底洞一樣黑,不用天氣預報就知道要下雨了。說下就下。雨開始時如牛毛一樣細,漸漸地就變大了,伴隨着雷鳴電閃,傾盆大雨嘩嘩地下着。閃電像傷疤一樣劃破了昏暗無光的天空,在天空中炸開。“幸好我們早跑了一步”我在心裡喃喃自語道。我和一個小朋友在雨中嬉戲,彷彿又回到了美好的童年,我全身上上下下都被淋得一絲不漏。我的心又回到了童年,幼稚的對着空中掉下來的雨點,揮舞着拳頭,像在挑釁天空。眾多的雨點從我的頭流到了我的手臂,像一條小溪一樣滴滴答答歡快的在跳舞。雨慢下來了,開始不下了。我們又可以玩了。來到了一座湖中的小島,這裡有很多花,燦爛無比,有山茶花、雞蛋花、紫金花等等的花,爭相開放。島上還有屹立的“石頭”,我們拍了幾張照片。突然,烏雲光速般地跑到了小島上空,我們還沒反應過來,就想嚎啕大哭一樣又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像風一樣跑到了車裡避雨。窗外朦朧一片,樹被吹地東倒西歪,風在鬼哭狼嚎把樹掀翻,一片混亂。我們後來,去吃了燒排骨,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童年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無憂無碌,悠閑自得。

  六年級:劉鎮謙

您正在瀏覽: 遊玩帽峰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帽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