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雞峰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雞峰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去公園鍛煉剛回來爸爸說:“今天天氣不熱,不如今天一起去上次沒上到山頂的雞峰山吧!”為了人多熱鬧也叫上小姨一家,我們開着車一起向雞峰山出發了,一路上迎着溪流和山勢來到雞峰山,買了票我就向山進攻了。

  天台山是中華名山,天台山幼名雞峰山,位於巍魏秦川山部着名的西北重鎮寶雞市南郊10公里處,天台山絕頂天柱峰海拔2198米,天台山風景區總面積133公里平方公里,整個景區蒼山奇峰為骨架,清溪碧潭為脈胳珍惜豐富的動植物資源為主體。

  車只能停在山腳下,上山的路要靠我們自己走,剛開始路平平的、寬寬的是水泥路,走着走着變成了石頭路,而且石頭好像往外滲水似的,路面濕濕的,溪流好像是人體的血脈一樣,山谷兩旁,峰巒陡立、峰嶸險俊,仰首隻見一線彎曲的山路越走越陡、我們也是越走越熱,越走越累。我真想歇歇再走但一想到峰頂的“金雞”就來勁了,喝了口水向上繼續爬,哇!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爬到了山頂。看到了一隻雄偉的金雞,金雞四射發光,刺的我眼都睜不開。遊客為了吉祥給雞披紅響炮,使金雞更威風了,我們又去另一座山峰,看到與眾不同的是一隻小母雞,它的身體是鐵的比那隻金雞小多了,四周全是懸崖,雲霧繚繞,看起來很可憐,不過在它附近,有一隻石雞好像在保護着它,因此它也就顯得很驕傲,好像在告訴金雞你不要欺負我噢,我是有人保護的,這時天色以晚我們就準備下山,一路上享受着山山水水,聽着動物們歡送的歌聲下山了。這時我才感覺肚子餓了。

  美麗的金雞---我愛你,你的美真是名不虛傳。

  陝西寶雞金台區鐵一小三年級:王翰倫

您正在瀏覽: 游雞峰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雞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