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龍津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龍津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近年來,龍津河受到嚴重的污染。或許已經沒有人記得它那“花容月貌”的樣子了。

  我記得以前,龍津河是清澈見底的,沒點一點雜物。但是現在龍津河卻受到了大量的污染。易拉罐、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在水裡飄浮着。而且現在的水又黑又臭,而且還非常的渾濁。以前在河邊遊玩的人非常地多,而現在人們一見到龍津河就捂着鼻子慌忙逃離。以前,那裡的魚蝦隨處可見,但是現在我們都看不見魚蝦了,只看得見河上飄着的魚蝦的屍體。

  以前,當它還很美麗的時候,人們總是讚美它。他當時美麗的樣子,現在我卻見不到了。但是我常常看見一些叔叔阿姨在龍津河裡撿垃圾。我想下去幫忙,可是那些叔叔阿姨說我太小了,不能下去。

  所以,光靠這些叔叔阿姨是不夠的,我們小朋友雖然不能幫他們一起撿垃圾,可是我們可以多叫一些人來幫忙。

  龍津河之前的環境是多麼好啊!可是現在龍津河都快成為一個垃圾場了。所以我們更應該保護龍津河。所以,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從每一個人做起,一起來保護龍津河吧!

  龍岩市蓮東中學初一:陳仕傑

您正在瀏覽: 保護龍津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龍津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