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薄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談的,也許還算不上人生,說遠不遠,說近不近,走過漫長坎坷的路,也看過綺麗迷人的風景。

  青澀的梔子花展開第一朵,六月的氣息便撲面而來。那時我和要好的朋友正是花前月下。不想過多刻畫什麼,眼前就有濃濃詩意。

  “你說,人生是什麼呢,”我問朋友,只見他臉淺的笑,凝然不動了。

  你說的,是哪一種人生

  他依然笑面着,起身撫摸着榫,手指深深地陷在裡面。

  ”這葉,綠的好看,濃艷,素淡都集於一體。”我柔笑道,“最美的可能不是青翠欲滴時。”這當然不是人生是什麼的答案,正確的詮釋,因人而異。

  他心悅誠服地看着我,嘴裡嘀咕着:“起霧了。”回應到他滿眼的茫然,我的心率不服節制“咕咚”重重地跳了一下。

  其實我最想說的正是如此,起霧了,再清晰的,也會朦朧,怎能不迷茫。

  他仍舊直立立地佇望。

  不要看了,都是霧裡看花終隔一層,欲摘不能。

  我把頭深深地埋起來,心裡不禁注滿哀愁,憶起當時裝模做樣的自己,本當悵然若失。當前途迷茫時,我們不都這樣地無助過。

  倘若翻出被歲月沖刷的照片,那時的你還靦腆的笑着,拂過臉上尚未消去的紅暈。

  眼角的淚,我們本不該那樣悲傷,人生本都是薄薄的影。

  初一:沫落尤雪

薄影 作文推薦:

  • ·薄影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薄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