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動了我的蛋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蛋糕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用了我的零用錢買來了一塊香噴噴的朱古力蛋糕,聞一聞,啊,用同桌的一句話來表達就是:口水直下三千尺!一路上,小心翼翼,真是頂在頭上怕摔倒,含在嘴裡怕化掉啊,真怕朱古力蛋糕有個三長兩短,那我的美味下午茶就泡湯了。路上心驚膽戰,好不容易回到家了,趕緊放下蛋糕,總算鬆了一口氣。

  我將蛋糕放在房間里,故意將門半掩蓋着,然後匆匆忙忙跑到樓下廁所里洗手,準備一個人慢慢品味那美味的蛋糕。終於,蛋糕買來了,手也洗好了,最後就是吃了。我快步地往樓上走去,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啊,腳流血了!哼,倒霉的腳啊,倒霉的腳,害我又要慢幾分鐘才能吃。我貼好止血貼后,不敢再快步走了,只好一步一步走上樓上。咦,門怎麼關上了?是風嗎?沒可能,在這麼炎熱的天氣里怎麼會有風呢!到底怎麼回事?我感到凶多吉少。啊,我的蛋糕!我猜想到蛋糕可能被偷,所以趕緊跑到房間。蛋糕,我的蛋糕,在短短的幾分鐘內“飄”走了,怎麼會這樣,難道我在做夢嗎?不,事實告訴我,我的蛋糕的的確確被偷了,而且,偷蛋糕的人還是一個神偷!他實在太厲害了,幾分鐘內偷走蛋糕,而且在我剛剛買回來,去洗手的幾分鐘內偷走。他怎麼知道這個時候我有蛋糕呢?哼,一定是家賊!那麼,會是誰呢?為了“飄”走的蛋糕,為了泡湯了的美味下午茶,為了咕咕叫的肚子,我決定抓出這個可恨的賊,討回公道!

  我想:蛋糕那麼香,吃了的人身上肯定有一股香噴噴的朱古力味。好,就從這裡查起!媽媽在樓下看書,我跑過去,聞了聞。呵,除了一股香水味,其他什麼都聞不出。二妹在那裡寫作業,我的直覺告訴我她就是那個賊。我走過去,從上聞到下,又從下聞到上。呸,除了一股臭汗味,什麼味都沒有了。妹妹問我:“你有病啊?今天怪怪的,到處聞人,懷疑你變態。”我當時正有火,便大聲地喊:“好心你啦,身上臭得要死,還不去沖涼!”接下來,目標就是??小妹!看她,左手捧着一盒餅乾,右手拿着一個甜筒,嘴裡還吃着薯片,看了不暈也要倒。唉,就他那個餓鬼的樣,我想她也不會去偷蛋糕,吃了蛋糕難道還能吃下那麼多零食嗎?唉,煩啊,煩啊,到底是誰?是誰動了我的蛋糕?

  吃晚飯時,因為惦記着美味的朱古力蛋糕,連飯也吃不下去了。看看家人的,個個都很正常,沒有什麼鬼鬼祟祟的。我實在忍不住了,大聲地喊道:“是誰動了我的蛋糕?!”家人一聽,莫名其妙,獃獃地望着我。呆了一會兒,才說:“哦,你今天到處聞人,就是聞我們有沒有偷吃你的蛋糕啊?我們都沒有啊!”沒有,那會是誰啦?這是,坐在旁邊的保姆阿姨說:“是不是朱古力蛋糕啊?今天下午你放在桌子上沒有吃,我怕會不新鮮,所以幫你放到冰箱去了。你沒問我有沒有看到,我還以為你知道呢!你現在要吃啊?好,我給你拿去。”說著,從冰箱里拿出一塊朱古力蛋糕。啊,終於又見回它了,它還是原封不動。

  這個迷終於解開了,原來沒有任何人動我的蛋糕,而是保姆阿姨怕不新鮮,放進了冰箱里啊。這次找回了失蹤的蛋糕,真是令我感到驚喜啊!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蛋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