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的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的精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條窄小的山間小路,一條寬廣的城市公路,它們是那麼的默默無聞!可是它們具有偉大的精神,你注意到了嗎?

  小路,它是那麼的小可是它為人們作出了巨大的貢獻!無數的人們在它的身上踩過,它被人們踩得一草不長,踩得高低不平可是它毫不在意,它也沒有想圖什麼回報,它只是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公路,它是那麼多但是有哪條受人們的重視,每天有那麼多大小的車輛經過,有的載重有10噸,100噸,200噸……數不勝數可是它從來沒有嘆息過,因為它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

  我不但喜歡路,更喜歡具有路的精神的人。

  辛勤的園丁——偉大的人民教師,他們就是具有路的精神的人之一白天,他們精細而大聲地為我們講課,教導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做事晚上,它們在燈光下為我們備課,為我們批改作業有些時候,他們早餐還沒有吃就來給我們上課;有些時候,他們生病了也給我們上課;還有些時候,晚上十二點鐘還沒有睡覺他們這種堅守崗位的精神深深感動了我,在我的心目中他們是最偉大的他們為祖國的未來無私地奉獻着,他們把辛苦學到的東西毫無保留地傳受給我們他們是多麼的偉大!

  在我們的周圍,還有許多為我們,為祖國無私奉獻的人,他們是多麼的默默無聞,又是多麼的偉大!

  路,它們是多麼的偉大!我們既要向它們學習,也要向具有路的精神的人學習!

您正在瀏覽: 路的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