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球鼠的悲慘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球鼠的悲慘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有一天,菊草葉想找個朋友了,火球鼠呢,則跑來毛遂自薦。可菊草葉把頭一甩說:“我要的是高大威猛的朋友!”火球鼠雖然很傷心,但還是幫她找了個朋友。那也是個高傲的藍鱷,他和菊草葉高興地走了,只留下火球鼠孤單一個人。 

 幾年後,火球鼠進化成了火嵐,菊草葉進化成了大菊花,藍鱷也成了大力鱷。有一天,大力鱷和大菊花吵架了,火嵐走過來,和大力鱷打了起來,火嵐被打個半死,而大菊花從他身上踏過去了。 

 大菊花又失去了朋友。後來啊,有一隻比她還高傲的大菊花就惡意欺負她,把大菊花弄得灰頭土臉的。火嵐來了,和高傲的大菊花大打出手,可還是敗了,就在那一刻,他進化成了火暴獸! 

 火暴獸始出全部力量,打倒了高傲的大菊花,自己也慢慢的倒在了地上……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火球鼠的悲慘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球鼠的悲慘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