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這姐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姐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瞧,這姐倆 

  在這條街上,可以看到兩個女孩一位媽媽,一大兩小。倆女孩中大的是姐姐,小的是妹妹;她們的身旁有輛自行車。走,瞧瞧她們在幹嗎? 

  妹妹跨上自行車坐在車座上,女孩的媽媽雙手緊握着尾架,而姐姐則在妹妹身旁“護駕”。原來,是妹妹在學自行車呀!妹妹握緊車把,左腳支撐着地,右腳踩在踏板上;然後右腳使勁兒一蹬,左腳笨拙的收到踏板上;接着用力往前蹬。只是那自行出老是不聽使喚,一會往左偏一會又往右偏的,使得自行車搖搖晃晃,嚇得媽媽不停的跟着搖擺,車子往哪偏,她就得往相反方向使勁兒扳尾架,生怕女兒會從車子上掉下來;身旁的姐姐也不能袖手旁觀呀,她也在不停的跑着,車子往哪兒拐,她就往哪兒追。 

  畢竟是剛剛開始接觸自行車,妹妹還沒有掌握騎車的技巧,她總是掌握不住平衡,以至於車子不停的東倒西歪,好幾次都摔倒在地。不一會兒,媽媽便累得精疲力盡,豆大的汗珠斷斷續續的從她額頭上滾落下拉,姐姐看在眼裡很是心疼,便對媽媽說:“媽,你歇會兒吧,我來。”女孩的媽媽直起腰來點點頭。姐姐的力量遠不如媽媽的力量,她控制不住車子,這一次又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妹妹再一次摔倒在地。“我再也不想騎自行車了!”一次次失敗的妹妹想要放棄了。“不行,絕不能放棄!做事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勇敢些,相信自己能行!”在姐姐的勸說下,妹妹振作了精神,重又鼓起勇氣,繼續練習。 

  一次又一次的摔倒磨礪了妹妹的意志,一聲又一聲的鼓勵堅定了妹妹的信心。功夫不負有心人。這一次,妹妹成功了,雖然只是搖晃的騎上車子走一小段路,但是,離成功卻近了一大步。妹妹開心得咯咯直笑,姐姐和媽媽也露出了笑容。 

  姐姐總結出: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妹妹總結出:做事只有有始有終,成功才能近在咫尺。 

  瞧,我們姐倆!

您正在瀏覽: 瞧,這姐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姐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