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聖和妲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聖和妲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聖大鬧天宮的時候,妲己忙着魅惑君王,後來她才發現原來天宮出了這樣一個人物。她決心要護他周全,後來妖界傳聞大聖愛上了紫霞仙子,諸多小妖紛紛效仿紫霞仙子,妲己也跟風,用一條尾巴換了一條和紫霞一樣的裙子,至此以後,她更是美得傾城絕世。

  她偷偷溜進花果山,聞着果香,終於忍不住摘了一顆桃子,正巧被坐在樹上喝酒的大聖看了個一清二楚,“小狐狸也來我這偷桃子。”她吞吞吐吐的說出了早已經考慮好的話,“妾身妲己……”至此以後,妲己總是偷偷溜到花果山,和大聖聊天。大聖就枕着小狐狸送給他的狐狸毛上,她失去了一條尾巴。

  後來,大聖再次大鬧天宮,被關進了太上老君的煉丹爐,妲己偷偷溜上天庭再次醒來她又失去了兩條尾巴——一條被天兵天將打斷,另一條被真火燒掉了。她不在乎,少了那三昧真火,大聖一定會出來的。大聖也沒有辜負她,他出來了,他踏着七彩祥雲,此後全安分守己了一段時間。

  再後來,他與二郎神鬧得不可開交,難分敵我,妲己又出現了,她用一條尾巴換了大聖的周全。妖界她被小妖們稱為姑姑,大聖去取經了。花果山亂的不可開交,她毅然而然去了花果山,可是守着守着她也發現花果山越來越空了,為什麼呢?猴子們都死了。她又去了地府,可是她沒有大聖般的本事,她只能用她的三條尾巴換了花果山猴子們的壽命。遇到菩提老祖,她想要挖出他的心臟,因為菩提老祖可以長生不老,她又失去了一條尾巴。

  她以為取完經她一定可以和大聖在一起,可她錯了。紫霞仙子來了,大聖的眼睛並沒有看向她。她知道,妖界的傳聞是真的——大聖喜歡紫霞仙子。紫霞仙子和大聖決戰,大聖不還手,她用她的尾巴替大聖擋了一遭,紫霞仙子可憐她,走了。

  她只剩下最後一條尾巴了,大聖不愛她,她自甘墮落砍去了她最後一條尾巴,妲己死了。

  大聖回了花果山,卻意外地發現他的老臣一個個竟活了幾千年,見不到妲己,他心裡空落落的,他又開始喝酒。“這小狐狸越來越不懂規矩了,也不過來朝拜一下。”一旁的老臣支支吾吾不敢說話,另一個老臣卻說了。

  大聖愣住了,他細細一算,妲己的尾巴不夠數啊,她怎麼死了呢?他去了地府,他得到了真相,他在一次殺上天庭,這次他沒有心軟。

  若干年後,小妖們都知道有個大聖,幾次殺上天庭得兒全身而退,卻不知道,大聖失去了他摯愛的人,妲己面前,紫霞又算什麼,

您正在瀏覽: 大聖和妲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聖和妲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