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僅一次,安全是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僅一次,安全是永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游完蜀南竹海啟程回家時,大家都還沉靜在蜀南竹海的美貌時。天下起了雨,因為是山路,我爸爸馬上降下速度,以極慢的速度在山路上行駛時。突然,前面的車隊都排成了一條直線,堵車了。我正在納悶,這山路又沒有紅綠燈,怎麼會堵車呢?當我正在滿腹疑惑時,爸爸叫我下車去看看情況。我下了車,跑到前面去一看:天哪!發生了車禍!一輛奧托車和一輛吉普車撞在了一起!奧托車被撞到了路中間,而且前面已經被撞的面目全非了,而吉普車只是保險杠撞爛了,但是幸好沒有人員傷亡。它們的駕駛員正在圍着這事吵架。

  被堵在後面的車的司機幾乎都下了車,他們說:“別吵了!我們一起把奧托車推開,讓我們過去吧!”那兩位司機都是通情達理之人,於是大家一起把奧托車推開了。這樣,車就可以開過去了。我回到車上,對爸爸媽媽說:“前面發生了車禍,不過已經可以開過去了。”過了一會兒,我們又看到了一起車禍,後來又看到一起,有看到一起……短短60千米的路,竟然發生了5起車禍!我面對這觸目驚心的數字,我感慨地說:“唉,這些車子都是一時求快,卻因為車禍浪費了這麼多時間,有些還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我最後要提醒那些圖快而超速的司機一句話:“生命僅一次,安全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生命僅一次,安全是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僅一次,安全是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