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輝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輝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諸位可能也有過這樣的思考: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其實,人活着是為了自己的希望才活着的。為了完成自己美好而又平凡偉大的希望,便踏上了飽經風霜的“黑社會”。有的人,是為了盡情的享受一下活着的繁榮富貴;有的人,是為了活着長久而活着的,這樣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以下是我在網上找到的資料,更能夠體會出生命的重要,對生命的渴望,對希望的鍥而不捨: 

  一個秋日的下午,一片臨河的草叢突然起火,順着風遊走的火舌像一條紅色的項鏈,向草叢中央一個小小的丘陵包圍過來。丘陵上無數的螞蟻被逼得連連後退,它們似乎除了葬身火海已別無選擇。但是就在這時,出乎意料的情形出現了,只見螞蟻們迅速聚攏,抱成一團,滾作一個黑色的“蟻球”衝進火海。烈火將外層的螞蟻燒得噼啪作響,然而,“蟻球”越滾越快,終於穿過火海,衝進小河。河水把“蟻球”卷向岸邊,使大多數螞蟻絕處逢生。 

  一些螞蟻們為了其他螞蟻能夠繼續生存着,哺育子孫後代,而犧牲了。他們如果誰都不想死,那麼誰就都會死的。正是這種團結合作的精神,更加突出了人生的意義在於什麼。 

  螞蟻們的團結合作的精神,創造了金碧輝煌的生命,不僅讓他們的受損不多,還讓他們能夠再次生活着。而那些為了子孫後代而犧牲的英勇螞蟻戰士們,朔造了生命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輝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