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處處都充滿着生機,而所謂的“頑強的生命”更是數不勝數! 

   一天,我從書上了解到,蝴蝶在破繭而出的時候,往往要用掉很多體力,才能衝出蛹,獲得一對飽滿的翅膀!是什麼力量使它能衝破厚硬的繭呢?答案是-—對生命的渴望!因為在那一刻,所有的蝴蝶都渴望,追求着新的生命旅程,生命也許是一段精彩無比的旅程,一旦踏上這段漫漫征程,便獲得了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力。有些人選擇不懈努力,最後懂得了生命的意義。而有些人呢,卻選擇了遊手好閒,不務正業的生活,最終僅僅是行屍走肉般的活着,永遠也不懂生命的正真含義。這兩類人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走完了一生。有的人死去時覺得受益無窮;而有的人,卻覺的活着根本沒意思,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努力試過,他們甚至都沒有蝴蝶對生命的渴望大。 

  我還知道,章魚一旦碰見天敵,便會噴出墨汁,如果已經被捉住了,就會捨去自己的一條腿,用不料幾天,那隻斷腿便會“復原”。這又是什麼讓章魚的生命如此頑強呢?是因為章魚一定知道,他必須活着,章魚對生命的渴望,不原放棄任何一個機會,也許它認為,只要有一口氣也要為生命和天敵搏鬥,哪怕只剩下半口氣,也是有希望的! 

  是的,不管是動物,植物還是人,都有一種屬於自己的,不可剝奪的權利,那就是掌握自己命運的權力。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