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最近出了幾隻老鼠,於是媽媽放了幾塊肉在捕鼠籠里,老鼠肯定會上當。果然,第二天,有一隻小老鼠入網了。

  這隻老鼠在籠子里很不安分,一會兒用兩顆大門牙咬着籠子,只不過籠子是鐵的,它咬不斷,咬了一會兒,我把一根細長的木棍一半放在裡面,一半放在外面,這隻老鼠就像找着

  了救命稻草似的,緊緊抱住,不肯放開,後來發現出不來,才又放開了。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要把這狡猾的老鼠拿去淹死,拿出一個桶,裡面裝滿了水,把老鼠連籠子一起放進桶里,可籠子長了點,淹不到,於是媽媽拿來熱水,倒在老鼠身上,老鼠渾身濕透了,“吱吱”叫了幾聲,用乞求的目光望着我們,我有點心軟了,可是又想到一句話—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它這麼壞,怎麼能放了它呢?它掙扎了許久,過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死了。

  老鼠開始拚命咬着籠子,後來拚命地游泳,最後拚命地躲着熱水,多麼強烈的求生意志啊,我想:我們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向這隻小老鼠一樣頑強,不要軟弱,不管結果怎樣。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