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蘋果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一個農夫承包了一片果地,購買了許多普通品種的樹苗,在把它們種到果地里時,發現了一顆品種優良的果樹苗。於是農夫把它種到最好的位置,水土肥沃。

  這顆果樹苗他自己努力的生長,拚命的把根扎深,吸取水分,每天農夫也澆水,鬆土,細心的照顧它......

  一晃三年過去了,果樹都結了果子,其他品種的都結了五六個,而這棵果樹卻結了十個又大又紅的果子。農夫了把它全部摘走了,這時蘋果樹心裡很不高興:我好不容易才結了十個果子,你卻都摘走了,早知道我就不結那麼多了果子了!

  時光飛逝,又過了一年,今年其他蘋果樹都結了七八個,而它卻只結了五個果子,不光數量少,而且還顏色發青。但農夫還是都給拿走了,這回蘋果樹可高興了:你上會拿我十個果子,而這次只拿了五個果子,我還不用那麼努力的生長,下次再結少點,你能拿的就更少了!

  等到了第三年,其他果樹都結了十幾個果子,而它果然只結了兩個果子,農夫還是都摘走了。不用說,它這回心裡可樂開了花。它正高興呢 ,農夫從屋裡拿來斧子,把它砍了,邊砍還邊說:“其它果樹都是越結越多,你卻越來越少,還不如把你砍了種些別的!”

  蘋果樹聽了這話後悔不已......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 暫無評論